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巾帼脱贫行动”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

“巾帼脱贫行动”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

2017-11-21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和省、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要求, 7月13日上午,濉溪县“巾帼脱贫行动”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启动仪式在百善镇举行。县妇联主席丁淑华和百善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县妇联计划7月份在全县10个镇全面完成农村妇女家政服务培训,培训对象为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和有从事家政服务意向的农村妇女。目的是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引导农村妇女学习新知识、掌握家政服务技能,增强脱贫致富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依靠自身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启动仪式上,丁淑华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切实掌握现代家政服务的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在学习过程中勤学善思,多与老师沟通交流,力争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