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县举行“巾帼扶贫行动”农村贫困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

我县举行“巾帼扶贫行动”农村贫困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

2018-04-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和省、市妇联“巾帼脱贫行动”要求,4月17日,县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巾帼扶贫行动”农村贫困妇女家政服务培训班,副县长任婷参加开班仪式。

  任婷在开班仪式上指出:近年来,我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省、市妇联关于开展“巾帼扶贫行动”部署要求,把助力党和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妇联组织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智力扶贫、健康扶贫、公益扶贫等方式,整合各方资源,努力帮助贫困妇女脱贫致富。要充分认识家政服务的良好发展前景,树立科学的择业就业观,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引导农村贫困妇女学习新知识、掌握家政服务技能,增强脱贫致富本领和自我发展能力,依靠自身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7天,来自淮北皖嫂的讲师们将从家政服务员道德修养、母婴护理员任职要求、家政服务员行为准则、急救知识培训等方面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