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濉溪县举办2018年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濉溪县举办2018年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

2019-01-15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监管基础,不断提高全县基层安全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和监管水平,12月21日,县安监局举办了2018年全县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培训班。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怀启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各镇(园区)分管负责人、安监办主任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协管员共4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淮北市安监局副局长田怀东、县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分别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现场观摩了消防安全检查、疏散逃生、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从事故案例分析入手细致讲解基层安全监管人员日常监管检查实务等内容。培训课程贴近工作、贴近实际,授课内容通俗易懂,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安全培训,以知促行,切实提高了我县基层安监人员业务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增强了基层安全监管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县有效开展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