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双元制培训——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健雄学院2017级双元制开办仪...

双元制培训——通快(中国)有限公司健雄学院2017级双元制开办仪式

2019-07-26

    2019725,通快迎来了双元制培训的新鲜血液。经过严格的选拔面试,来自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的12名学生来到通快新建的三期大楼参加开班仪式。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晓刚先生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健雄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通快(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门经理。开班仪式中,同学们除了了解即将加入的部门及岗位职业,也使用了颇有新意的心理卡片增进彼此了解。

    通快也为同学们制订了暑期学习的目标,并设立了自主学习监督小组。无论是从英语能力、演讲能力,还是从团队协作、思维能力等方面,通快期望给学生们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将能力培训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学生的竞争力。

    双元制教育的顺利落地,离不开太仓市政府、当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和持续推进,期待双元制新星依托双元制教育的框架,成为多元化的专业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