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太仓 >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通过复审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通过复审

2020-12-09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取得良好进展,123日顺利通过苏州市级复审。副市长顾建康出席活动。

汇报会上,复审组分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对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组织推动更加有力、长效管理更加精准、工作氛围更加浓厚、巩固成效更加明显。

据了解,我市自2000年建成国家卫生城市以来,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群众的生活质量显著提高,先后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

近年来,我市全面实施健康太仓工程,卫生镇村创建全面展开,年内我市有望实现国家卫生镇、省级卫生村“一片红”,我市已建成江苏省健康镇4个、江苏省健康村(社区)35个。

我市将以此次复审为契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全民健康水平,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