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健雄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勇...

健雄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勇夺1金2银1铜

2021-05-17

5月13日至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健雄学院代表队力挫群雄,勇夺1金2银1铜的好成绩。


由沈健、张晓芳老师指导,袁茎谦、戴晨蕊等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作品《“眼”绎精彩,身心无恙》获得一等奖;由王稳、贾海涛、吴成炎老师指导,蔡文豪、彭洪涛等7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作品《冷酷“油”你》和苗向阳、朱志强老师指导,朱倩、朱皓雨等5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作品《基于功能化生物纳米材料的癌细胞检测方法》获得二等奖;由王杨、金晨、朱少辉老师指导,黄秋燕、陶登武等7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作品《糖尿病无伤自检试剂盒》获得三等奖。

健雄学院接到比赛通知后,由学院团委牵头负责落实比赛,协调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学生组成指导和参赛团队,围绕比赛要求,精心设计,放弃节假日休息,通过线上线下指导全力备赛。5月9日下午,三支队伍在双创学院举办的“紫薇花杯”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创下佳绩。5月13日,参赛团队赴宁参赛,赛前进行了最后的冲刺,确保比赛取得好成绩。备赛期间,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刚,党委委员、宣传工作组组长丁锴,团委副书记钱伟钧多次指导团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