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太仓中专港城校区喜迎2021级新生

太仓中专港城校区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29

9月6日,太仓中专港城校区迎来500多名2021级新生。一批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学子在这里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港城校区,2021年9月启用,占地248亩,一期已投入4.427亿元,建筑面积65186平方米,设有行政管理中心1个职能部门,商务教学中心、港务教学中心2教学单位。商务中心开设电子商务、国际商务、现代物流管理3个五年制专业,会计事务、物流服务与管理2个3+3中高职分段培养专业,物流服务与管理1个普通中专专业。港务中心开设港口机械与智能控制1个五年制专业,计算机应用、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技术应用3个3+3中高职分段培养专业,物联网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2个普通中专专业。

港城校区建设作为领航学校创建的重点任务,太仓市将全力以赴建设港城校区,助力太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