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太仓 > 总投资329.4亿元!太仓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9.4亿元!太仓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2-02-28

2月27日,2022年太仓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开业活动举行,总投资329.4亿元的6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市委常委、秘书长潘国强,我市市委书记汪香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卫江等共同按下太仓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键”,并为中德精准治疗CDMO生产研发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此次集中开工的67个太仓市级以上重点项目,总投资329.4亿元,涵盖了高端装备、先进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契合太仓产业发展定位,将对太仓优化产业结构、打造创新集群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今年,太仓重点项目建设继续保持“加速跑”的强劲发展态势;全年列入省重大项目9个,项目数在苏州各板块中位列第一,也在全省各区县中位列第一;目前申报苏州重点项目47个,总投资1074.8亿元,年度投资287.5亿元;拟安排太仓重点项目176个,总投资185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1.8亿元。

活动现场,太仓市企业服务中心、太仓市人才服务中心、太仓市科技招商公司举行了揭牌仪式,太仓市委副书记徐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红星、市政协主席赵建初共同为三大平台揭牌。

此次揭牌,标志着太仓的营商服务实现了新的突破和提升。太仓将始终围绕助力打响“人到苏州才有为”工作品牌,全面聚焦企业、人才“两大主体”,协同推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两翼齐飞”,持续擦亮“5E·太舒心”营商服务品牌,让项目来了太仓就不愁政策、不愁土地、不愁资金,让人才到了太仓就留下来、扎下根、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