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生态农场种养循环技术指南》地方标准研制工作正式启动

《生态农场种养循环技术指南》地方标准研制工作正式启动

2023-11-07

  近日,《生态农场种养循环技术指南》地方标准启动仪式暨首次专家研讨会在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所举办。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监管处副处长万晓红、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杨洪建、省耕保站研究员殷广德、省农科院所长高岩、南京农业大学教授王峰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位专家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对《生态农场种养循环技术指南》的标准引用文件、术语定义、技术流程和引用范围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为下一步标准的修改完善和征求意见打下了坚实基础。


  城厢镇东林农场专业合作社主导起草的《生态农场种养循环技术指南》于今年8月正式获省市场监管局批准立项,该标准为近年来太仓市首个成功申报省级地方农业标准的项目,也是苏州市唯一获得县级立项的农业标准。依托《生态农场种养结合循环》省农业标准化试点项目,东林农场专业合作社在市农业农村局、市监局等业务部门指导下,积极与省农科院、南农大等科研院所展开合作,将实践经验汇集到农业标准中,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东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