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仓体验日”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走进德企”

“太仓体验日”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留学生“走进德企”

2024-03-28

  320日下午,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组织留学生“走进德企”了解德国工厂的生产工艺流程,感受太仓的工业魅力。


  留学生们首先来到了慕贝尔汽车部件(太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在汽车行业享有盛誉的德国企业,慕贝尔以其精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产品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在参观过程中,留学生们了解到慕贝尔的生产流程和企业文化,感受到了德国工业制造的严谨和精细。


  随后,留学生们又来到了太仓中德合作展示馆。这座展示馆集中展示了太仓与德国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成果。留学生们在这里详细了解了太仓与德国合作的历史和现状,感受到了两地之间的深厚友谊和紧密合作。


  留学生们还来到了亿迈齿轮(太仓)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留学生们了解到齿轮制造的工艺流程和技术要求,在参观现场,学校与亿迈齿轮联合培养的双元制留学生MARKUS MATTHIAS MOHL为其他留学生演示了如何用高精度铣床加工零件。

  此次留学生“走进德企”活动不仅让留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太仓的工业发展和对德合作成果,也提升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对太仓的热爱之情。今后学校将继续组织“太仓体验日”系列活动,为留学生们提供更多了解太仓、融入太仓的机会,把太仓打造成为留学生喜爱的留学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