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山西省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领导在太谷调研

山西省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领导在太谷调研

2018-01-17

 

 

2017年12月12日,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任应红在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赵吉勇的陪同下一行10余人来太谷县职业中学调研招生工作。县教科局副局长李成英、县招生办主任赵来祯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赵吉勇主持。会上,副校长郝建礼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招生和对口高考、艺术类高考、三二分段等考试情况。副校长张宝祥和部分教师回答了调研组的问题,并就职业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的实际提出了一些建议。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副主任任应红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县和太谷县职业中学的招生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县教科局副局长李成英对上级领导给予我县招生考试管理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保证将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招生考试这一关系学生前途、家庭幸福、社会稳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