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太谷县职业中学举行教职工执行力演讲比赛系列活动

太谷县职业中学举行教职工执行力演讲比赛系列活动

2018-03-15

由太谷县职业中学工会和督导室联合主办的“教职工执行力演讲比赛”,在2018年2月3日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系列活动分设五次赛事,从校级、中层正职、中层副职,再到教师,涵盖了各科室、各个层面的教职工,演讲人数达114人之多。同时,所有教职工都参与了执行力心得体会的书写,督导室全体成员对心得体会的演讲稿进行了评选,选出了17份优秀演讲稿,并组织了全校师生参观学习。

2018年2月2日下午和2月3日上午,接连进行的两场执行力演讲比赛可圈可点。教师组的选手们有的用优美的语言赞美学校方方面面的变化,有的用感人的事件传递对职教事业的理解和认同,有的用专业的术语表达着对执行力的认识和坚持,一个个选手站在台上显示出良好的职业素养,高尚的职业道德,专业的职业理念,给观众呈现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让整个会场的教职工对职教更深的认同感,对自我有了更高的要求。

各科室代表的演讲站在科室功能上对科室的功能,自我的工作,能力的不足和优势都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给观众做了一场精彩的执行力功能发挥的讲座。 

校长兼党支部书记王福贵对所有演讲选手进行了点评,激励全体职中人继续讲好职中故事,弘扬职中正能量,做守纪律、讲规矩、有担当的职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