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一行在太谷调研指导

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一行在太谷调研指导

2018-03-26

    2018年3月21日,晋中市教育局局长张海荣、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永平、市教育局职教科科长赵建刚一行在太谷县职业中学就全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筹备工作进行指导,县教科局局长郭柱生陪同调研,县正科督学王根太、职教股股长高东贵、我校校长王福贵及全体校领导热情接待了上级领导。

    沐浴着习习春风,张海荣局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建设、文化长廊,深入我校创办的聚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电商、摄影、物流实战基地、淘宝•特色中国•太谷馆样品展示区,观看了电商、烹饪、酒店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实战化学习,了解了我校自主品牌“职教人”的运营情况。在参观过程中,王福贵校长向张局长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参观之后,在学校聚力实训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永平主持。会上,王福贵校长就全市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的筹备情况作了介绍和说明。市教育局张海荣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学校建设、招生工作、办学、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对我校电商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对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工作做出了明确的指示,鼓励我校要大胆创新,强化内涵发展,打造职教品牌,引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