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精准培训 助力脱贫

精准培训 助力脱贫

2018-04-02

    太谷县范村镇石亩村是太谷县职业中学定点扶贫单位,为助力石亩村精准脱贫。2018年3月26日—30日,太谷县职业中学利用自身资源免费提供场地、住宿、食材、师资为石亩村村民进行农家乐厨师培训。经过培训4名学员均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合格证书。

    学校领导针对此次培训专门组织召开协调会,烹饪酒店专业详细制定了适合农家乐的菜单,并提供充足的原材料供学员练习。同时组织四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健康体检,申领了健康证并开展安全知识和成本核算等内容培训。30日中午,四名学员对五天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老师们从备菜、做菜、上菜、口味进行了严格考核,一道道色香味俱全具有农家性质的佳肴展示了此次的培训成果。经过五天的紧张学习,四名学员掌握了十多道农家菜的做法和基本的烹饪技艺。

    为支持农家乐开展,太谷县职业中学校还出资为村民购买了五套炊具、十套餐具、十张餐桌免费捐赠给石亩村委会,用于发展农家乐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