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第四届徒步运动 职中人健康福利

第四届徒步运动 职中人健康福利

2018-04-20

    为引导太谷县职业中学教职工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强健体魄,增进友谊,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4月6日,太谷职中党办、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健步行,幸福职教人”的户外健康徒步活动,全校31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接近两个小时的徒步活动中,大伙一路欢声笑语,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行进途中有的趋歩疾行,争先恐后;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湖光山色,顿觉胸襟坦荡,惬意无限。党办、工会、团委、妇委会、幼儿园组织的才艺展示以草地为舞台,以青山湖水为背景,全体教职工载歌载舞,彰显了职中人魅力,展示了职教人的风采。

    太谷职中对教职工身心健康非常关注,健康福利成为教职工福利重头戏。太极拳、形意拳大师进校园,教职工春、秋季运动会,开放健身房,心理健康测评,健康(含心理)知识讲座,三八节女教职工体检,教职工体检,新入职教职工体检等等一系列健康福利,逐渐构建了学校福利体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享受到了学校发展成果,提升了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