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谷县职业中学欢送学生实习就业

太谷县职业中学欢送学生实习就业

2018-05-11

    201857日,太谷县职业中学欢送学生顶岗实习。本次顶岗实习共涉及酒店、烹饪、计算机应用、平面设计、电商、客服物流、财会等专业,共计157名学生,实习就业地点遍及北京、青岛、苏州、杭州、温州、南京、昆山等地。就业单位主要有北京京东方集团、北京丽景湾酒店、北京向东方酒店、北京人济万怡酒店、中国联通北京电信、青岛颐海花园酒店、青岛吉母皮亚珠宝公司、苏州湾王焰温泉酒店、浙江人本集团、浙江杭州毅磐供应链管理公司、南京乐金显示(LG)、江苏昆山汇通金融数据有限公司等企业。

    校长兼书记王福贵亲自莅临欢送现场,送离学生。学校专职副书记袁长俊、就业办主任王海林、副主任穆庆鹏等领导和教师亲自带队将学生送往实习就业单位。为强化管理,各系派了一名副主任和各班班主任跟班,保证学生的安全和各方面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