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接受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及学校学年度综合考评

我校接受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及学校学年度综合考评

2018-06-26

  2018年6月12—14日,我校接受了市中等职业学校校长及学校2017—2018学年度综合考评。考评组由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程根棠带队,经过专家组两天来的辛苦工作考评工作圆满结束。专家组通过听取学校汇报、问卷调查、测评座谈、校园巡视、查阅资料、随机听课等多种形式,对学校进行了全方位考评。

  14日上午,在学校聚力实训酒店会议室召开了考评反馈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宝祥主持,县教科局相关领导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上,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程根棠代表专家组对考评工作进行了反馈。

  程根棠督学将我校作为晋中职业教育的标杆学校,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认为,学校办学理念先进,职业教育特色鲜明;学校内涵发展,核心竞争力后劲十足;校园文化建设彰显办学特色,文化立校成为可能;办学成绩百花齐放,硕果累累。同时也为我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针对性的建议。

  之后,我县教育深改领导组副组长王根太代表县教科局进行了表态发言。校长王福贵代表学校进行了表态,他全盘接受专家组的反馈,对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进一步作出了规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