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不忘入党初心,铭记铮铮誓言

2018-07-09

      职业中学党支部在石亩村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活动

    2018年6月28日,职业中学党支部和石亩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活动分四个议程:动员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扶贫工作推进安排、座谈交流,职业中学支部委员和石亩村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面对鲜艳的党旗,在石亩村党支部书记侯国兵的领誓下,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起时,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郝文柱简要回顾了2018年上半年扶贫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抓好党建促进脱贫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脱贫攻坚这场硬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