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

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

2018-08-31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8月5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福贵带领下,太谷县职业中学全体党员再次走进石亩村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一到村,全体党员按照党支部安排冒着炎炎烈日开始动手清理村内环湖路垃圾。随后全体党员入户走访对接贫困户,帮助贫困户规整了庭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人居环境卫生、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鼓励大家不断增强信心,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自信、坚定地走上脱贫道路。党员中美术教师发挥自己特长,为石亩村书写了党建、脱贫、打黑除恶等内容的宣传标语。支部书记兼校长王福贵和村两委班子、工作队集体研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