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昔阳县职业中学同仁来太谷考察交流

昔阳县职业中学同仁来太谷考察交流

2018-10-23

    20181010日,昔阳县职业中学在副校长葛海云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太谷县职业中学考察。职中副校长张宝祥、郝建礼、武裕梅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参观了职业中学各实战基地、校园环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展厅、校史室等的建设情况及六大专业群学生实战。对太谷职中产校合一的办学模式、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四化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张宝祥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模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校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职级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昔阳县职业中学副校长葛海云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太谷职中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能通过交流学到更多的办学经验。之后,双方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