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爱洒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太谷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敬老慰问...

爱洒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太谷县职业中学党支部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18-10-23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2018年10月12日上午,在校党支部和行政安排下,学校领导武裕梅、杨建平、王兆忠、张瑞莲、郝文柱带着浓浓的关爱和祝福,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家,学校领导详细询问老教师的饮食起居,并叮嘱随行的学校工会委员要主动关心关注老教师,尽最大努力为老教师排忧解难,让学校惠老的政策落实得更好些。鼓励老教师晚年生活要老有所乐,在身体允许的前提下,多参加户外锻炼,多做一些健脑、益智的项目,并祝老教师身体健康。老教师对学校的重阳节慰问活动,赞不绝口,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学校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