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奋马扬鞭迎六月 扬帆起航创辉煌

奋马扬鞭迎六月 扬帆起航创辉煌

2019-02-13

奋马扬鞭迎六月 扬帆起航创辉煌

    2019年1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举行了高考150日动员暨誓师大会。

    会上副校长郝建礼作了高考动员讲话,他对本届高三全体师生的精神状态和备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复习,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学生要与教师密切配合,加强沟通,不到最后不轻言放弃;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珍惜时间,调整心态,形成规范。艺术系张芙蓉教师告诉学生们,“要咬紧牙关,把足够的耐心、高度的细心、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装在心中,向着梦想努力拼搏”。从机电系丁浩达、综合系杨昊蓉、艺术系高佳蓉三位学生的发言中,我们听到了高三学子的拼搏呐喊,我们看到了高三学子的奋勇向前,我们更感受了高三学子的必胜信心。

    此后,校长王福贵作了题为《奋马扬鞭迎六月,扬帆起航创辉煌》的誓师重要讲话。

    校长慷慨激昂的讲话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伴着《我的梦想》的音乐,全体参会人员在书写着“高考会战 振奋精神 满怀信心苦战必能胜 人生打拼 昂扬斗志 全力拼搏铸辉煌”横幅上庄严的签下了自己名字,许下了自己的诺言。

    今天,是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新起点。让我们凝聚力量150天,坚守初心,迎接新挑战!期待高三学子把最美的风景带到山巅,体验登天的感觉;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到六月,铸就六月的辉煌;把奋斗的血汗洒满青春,实现人生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