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不忘初心,牢记扶贫攻坚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扶贫攻坚使命

2019-02-13

不忘初心,牢记扶贫攻坚使命

           ---太谷职中主题党日活动

    “我最关注的工作之一就是贫困人口脱贫。”“他们的生活存在困难,我感到揪心。他们生活每好一点,我都感到高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情牵挂的,是困难群众,是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思想,2019年1月15日上午,太谷职中56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福贵带领下走进石亩村看望贫困户,为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经过学校帮助治理的环境让整座村庄气质焕然一新,墙壁上装饰的石亩美景图片甚是醒目,冬日的严寒更抵挡不住党员帮扶的热情。党员每到一户,都与他们悉心交谈,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后给他们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并制定了2019年“一对一”结对帮扶实施计划,签订了2019年帮扶责任书。为他们送去了面、油,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和全国人民一道走进小康社会。

    在石亩村文化阵地和党建活动室,党支部书记王福贵和石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石亩村党建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走访活动全体党员饱含真情实感、对群众真帮实扶、作风真转实改……党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