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谷县职中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

太谷县职中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

2019-03-12

    2019年2月21日,太谷职中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大会由张宝祥副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校长王福贵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全面拓展山西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的重大行动,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举措。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的目的意图、基本要求,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带着问题、带着目的开展大讨论。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大讨论行动计划迅速开展工作,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功能型中职学校”的战略目标,以“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为重点,着力做到“十个一”,全力推动大讨论落细落实,切实把大讨论转化为奋力实现学校“1355工程”的生动实践,把太谷职教事业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