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9-04-26

太谷职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9年3月19日上午,太谷县职业中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审议通过《太谷县职业中学校校长职级制综合考评专项奖励资金发放实施方案》等六个方案

    大会洋溢着民主团结、积极奋进的氛围。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福贵结合两会精神和山西省委当前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重要意义和修订六个方案的背景作了重要讲话。

    张宝祥副校长、武裕梅副校长、郝建礼副校长对《太谷县职业中学校校长职级制综合考评专项奖励资金发放实施方案》等六个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全体代表分组对需要修订的六个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助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会议主席团在听取各代表组讨论情况的反馈后,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解释说明。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太谷县职业中学校校长职级制综合考评专项奖励资金发放实施方案》等六个方案。大会还对本届工会2018年工作和工会主席、副主席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