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聚力百年复兴梦 青春建功新时代

聚力百年复兴梦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19-06-26

聚力百年复兴梦 青春建功新时代

——五四德育大课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4月28日晚七点,太谷职业中学在树人广场隆重举行“聚力百年复兴梦 青春建功新时代2019五四德育大课堂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主题盛会。全校三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盛会。

    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福贵发表致辞:我们要聚力守心,和衷共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构建职教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大课堂分为三课进行,第一课共建职教促改革 展现职中新风采。第二课聚力百年复兴梦弘扬五四正能量。第三课奋发有为正当时青春建功新时代。

    春风情意暖,花海溢芬芳。此次盛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全校师生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共享职教成果。青春担重任,热血著华章。1919-1949-2019,青春在出发、祖国在出发,我们在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