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阳泉市郊区高级职业中学同仁在太谷职中考察交流

阳泉市郊区高级职业中学同仁在太谷职中考察交流

2019-06-26

    5月23日,阳泉市郊区高级职业中学同仁在校长张文军、书记郭霄跻的带领下一行20余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宝祥、副校长郝建礼、工会主席郝文柱等领导和教师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参观了我校校园建设、各专业实战中心,重点了解了电子商务、数控、焊接、旅游、会计等专业建设情况。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双方进行了校际对标先进、学习交流。太谷职中副校长张宝祥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重点介绍了大管理、大德育、大安全、大教育和专业群的办学特色以及产校合一办学模式和“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阳泉市郊区高级职业中学校长张文军做了讲话,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对学校开创的“产校合一”办学模式、四化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之后,阳泉同仁与我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和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