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在太谷职中调研

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在太谷职中调研

2019-10-30

    9月24日,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调研组在晋中市政协领导张宝祥和市政府督导室主任郭永平的陪同下在太谷职中调研。调研组在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的带领下一行9人就职业技术教育进行了深度考察。

    调研组详细考察了学校校园建设、电商产业园区、聚力实训酒店、菜鸟驿站、各专业实战基地和学校文化建设,重点了解了学校产校合一的办学模式和实战化、职场化、智慧化、社会化的人才培养。在座谈会上,太谷职中校长王福贵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重点向调研组汇报了产教融合的思路和做法,回答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王亚男对市政协、市教育局和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谢意,认为太谷职中这个点选的特别好、特别准、不虚此行,晋中、太谷对职业教育特别重视,对我校校长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学校全新的办学理念、开创的产校合一办学模式及办企业、学生带薪上学、调动师生积极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能够把我校的办学经验带回甘南,促进当地职业教育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