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歌颂祖国 红歌永传扬

高歌颂祖国 红歌永传扬

2019-11-25

    红色十月,是我校十二个主题月之一,每年十月传唱红歌和校歌已经成为优良传统。

       20191022日下午,由校工会和团委承办的“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教职工红歌大赛在学校树人广场隆重举行。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红歌赛得到学校党支部和校委会大力支持,党支部书记、校长王福贵全程参与活动,全体校级领导分别参加了自己所联系部门比赛。

    全体教职工组成的5支合唱队依次登场,激情演绎,引吭高歌。一首红歌诉说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一段传奇。无论是一线教师还是教辅、勤工,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道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同时为台下高一、高二年级近2000名学生注入红色基因,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武裕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师生要大力弘扬爱党爱国教育主旋律,用实际行动创办享誉三晋、全国一流的中职学校,热血激情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