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山西馆)在山西农谷开馆

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山西馆)在山西农谷开馆

2020-06-18

      现如今网络直播带货愈来愈被广大的网民朋友热捧,由直播衍生出来的线上经济呈现爆发式增长,无疑是经济复苏最有力的引擎。

    今日,由省扶贫办全力推进的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山西馆)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顺利开馆。一大批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通过直播间纷纷与广大网友见面。
此次开馆,也是山西省率先在中西部有扶贫任务的22个省首家开馆!想看现场,安排!

    据了解,我省是在全国最早启动消费扶贫的省份,此次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山西馆)在山西农谷开馆是我省在深化消费扶贫促进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直播达人 常越:
    这次让我大开眼界,从来没有想到我们山西本土尤其是太原、晋中、太谷这个地方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大规模的一个仓卖基地,而且这个占地面积非常的大所容纳的货品无论从数量还是品种都非常非常多,让我很惊叹。

    项目采用“线上电商+线下生活馆”的双流经营模式,整合产业链资源,拓宽上下游渠道,实现了扶贫产品和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进一步促进了贫困地区产品卖上好价钱、农民有了好收成、市民买到好东西、市场形成好风尚、扶贫建立好机制,不断开创了全省消费扶贫的新局面。

    此次中国消费扶贫生活馆(山西馆)开馆,共聚合扶贫龙头企业、合作社、带头人123家,开辟15个线上直播间,日带货量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