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际交流互动 共推教育发展

校际交流互动 共推教育发展

2021-03-23

      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推动学校办学模式改革,完善学校体制机制建设。2021年3月11日,灵石职中崔洪耀校长,冯建明、刘永红、顾怀晶副校长等一行8人就省级示范校建设项目到晋中市职 业中专学校参观交流。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侯企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琳,副校长石晓春、校长助理冯学萍等相关领导对兄弟学校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进行了热情接待。会议由副校长赵琳主持。

     会议伊始,侯企强校长向友校介绍了此次与会人员,从顶层设计、推进机制及措施、取得的成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从示范校建设到最后验收阶段的基本情况,同时就学校如何推进专业特色发展、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坚持标准规范办学、打造特色师资队伍、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建设现代职业学校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做了简要说明。最后对示范校建设验收方面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指导。

     灵石职中崔洪耀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依次介绍了己方与会人员及学校相关情况。更对学校所取得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他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在示范校发展建设上的宝贵经验,努力推动灵石职中教育事业的大发展。

      音乐系主任赵昊介绍了音乐专业的具体建设情况,包括制度引领、团队组建、建设流程,以及最后验收阶段收尾完善的工作,并向大家阐述了示范校建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

    会后,学校各处室领导陪同灵石职中一行走进了示范校建设办公室,实地观摩了示范校建设展板,并浏览了建设成果及佐证资料,山西省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项目建设战略图和指挥图。

     参观途中,考察人员与学校示范校建设分项目成员就学校管理机制、基础设施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教育情况、专业设置和重点专业建设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信息化建设和资源库建设情况等方面分专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探索。

     开展校际协作,实现学校间合作共赢,是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在推进实施省级示范校建设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晋中市职业中专学校欢迎各兄弟院校来校参观交流,真正实现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