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展现风采 师者风范 ——太谷职中举办2021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展现风采 师者风范 ——太谷职中举办2021年教职工八段锦比赛

2021-10-15

1013日下午,我校在健身场举办教职工八段锦比赛。来自全校4支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八段锦比赛活动,是贯彻落实校工会全民健身运动的计划,进一步推动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和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集中体现。

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让教职工进一步体会到了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发出八段锦比赛通知,校工会安排教练在健身场集中培训。参加培训教职工态度认真,力求一招一式都能够规范到位、整齐划一。本次活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不仅指导工会小组积极组队而且还带头参加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刚柔并济的表演将八段锦含蓄内敛、以柔克刚、急缓相间的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展示了新时代教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校工会积极引导教职工走出课堂、办公室,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贡献。不少教职工表示自从练习了八段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愉悦了身心,希望校工会经常举办这种强身健体的活动。

机电信息系代表队

综合系代表队

艺术系代表队

教辅后勤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