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谷职中开展“清廉+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太谷职中开展“清廉+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2022-12-02

太谷职中开展清廉+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近来,为积极响应清廉山西、清廉晋中、清廉太谷建设的号召,太谷职中根据清廉学校建设的总体安排,开展了“清廉+安全”系列教育活动,在全校上下弘扬清风正气,打造清廉学校良好生态,守护校园平安

10月25日上午,以“拒绝校园欺凌,构建平安职中”为主题的法律大讲堂在太谷职中田径场开讲,太谷区明星派出所指导员张惠琴、太谷区明星派出所社区民警许建文、太谷区巡警大队队员莅临现场,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和班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安保、值班人员到场聆听。


1026日,太谷职中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太谷支行副行长史自富和兴泰村镇银行宣讲员张帅为同学们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反假币知识宣传活动。


111日下午,太谷职中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知识竞赛。


112日下午,太谷职中组织开展针对高一年级跑校生的交通安全专项演练,强化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能力。


118日,太谷职中邀请晋中卫校临床学科高级讲师、副主任医师周惠珍,在图书楼三层会议室举行女生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119日,太谷职中邀请太谷区人民检察院一级检察官武鸿鹏为机电系全体高一学生做了题为《你而来,用法律守住青春芳华》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