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谷职中教师团队 在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夺冠

太谷职中教师团队 在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夺冠

2023-12-29

太谷职中教师团队

在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中夺冠

2023年山西省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声乐、器乐团体赛项于 11月 20日至 24日在晋中艺校举办,来自全省26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太谷职中李瑞宝、乔军、李世旺三位老师组成的参赛团队一路拼搏、齐心协力,最终获得一等奖第一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为太谷职业教育增添了光彩。

本次中职组声乐、器乐表演赛项参赛形式为团体赛,参赛团队需完成声乐、钢琴、民族乐器、述课等内容,完成两轮比赛。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太谷职中高度重视,艺术系积极响应,迅速组建团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诸多困难,研究赛项规程,制定详细的备赛方案。参赛教师团队在确保训练科学高效的同时对自己进行心理疏导,确保以最佳的状态参与到比赛中。参赛教师抓住每一次提升的机会,协同作战,为获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太谷职中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契机,引导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一支能上讲台能站赛场、能做教学会钻学术的教育铁军队伍,积极推进探索职业教育育人模式的探索。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山西文化强省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文化艺术人才。

 

参赛教师团队合影(左二:李瑞宝、左三:李世旺、左四: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