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泰来县社区教育学院举办小区居民表彰奖励大会

泰来县社区教育学院举办小区居民表彰奖励大会

2018-10-18

  

   201634日,泰来县社区教育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建新社区农行小区表彰奖励大会,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妇联,县房产处等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建新社区农行小区,是属于旧楼区,以前小区环境脏乱差,邻里之间互不往来,近二年来,农行小区业主委员会在黑龙江省“百姓学习之星”杨永奎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开展“邻里节”等各类活动,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并组织小区居民参加社区教育学院举办的“青少年道德教育、家长培训”等各类社区教育活动,小区各项工作开展的红红火火。2015年底,县内旧楼改造,建新社区农行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小区百姓脸上喜气洋洋。小区告别了脏乱差,一举成了全县小区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在邻里之间涌现出许多好人好事,道德模范。

    本次表彰奖励大会共评选出好儿子、好儿媳、好婆婆、好女儿、好姑爷、好丈夫、好门卫、好居民等8个奖项,共有38名小区居民获奖。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教育的累累硕果,体现了社区教育工作的凝聚力,激发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热情。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社区教育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