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泰来县举行“福地泰来、智行天下”——电商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

泰来县举行“福地泰来、智行天下”——电商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汇报展演

2018-10-19

10月11日,全县“福地泰来、智行天下”——电商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汇报展演在县文化宫举行,县领导安剑亮、赫萍、胡德文、陈琳、唐春雷、张庆志、顾宇佳、付晓东及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踏歌起舞》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的普通工作者,为广大观众呈献了一场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歌曲《电商之歌》用优美的歌声表达出我县电子商务发展之快,产品之多,前景之广阔;歌曲《步步高》唱出了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舞蹈《还我河山》歌颂马占山将军抵御外寇侵犯,誓死保卫祖国的英勇气概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互动节目《少年泰来说之泰来大米参与有你》通过问答形式从莘莘学子的口中表达出泰来大米之优,学子之志,未来之美;舞蹈《风雨同舟》通过演员出色的舞台表现把现场观众带回到了那个洪水肆虐,英勇抗洪的时期,表达出抗洪战士品质的纯洁和高尚,意志的坚韧和刚强;此外演出还有诗朗诵、情景剧、足球操等精彩节目,最后演出在歌曲《共筑中国梦》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演出共分为三个篇章12个节目,节目多样,异彩纷呈。表现了我县的四种文化,展示了电商精准扶贫的成效,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坚定了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展现了全县人民努力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