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乌诺村党支部、泰来职教中心《助力脱贫攻坚 推进移风易俗 庆丰收...

乌诺村党支部、泰来职教中心《助力脱贫攻坚 推进移风易俗 庆丰收 迎国庆 》专场文艺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2018-10-30

    922日上午,由乌诺村党支部和泰来职教中心联合举办的《助力脱贫攻坚 推进移风易俗 庆丰收 迎国庆》专场文艺演出在乌诺村撮力木屯运河广场隆重举行,参加现场观看的村民达到了200多人。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出主要目的是营造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相继到来之时的节日气氛,突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秸秆焚烧的工作重点,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有效开展,广泛宣传我县出台的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教育和引导广大村民树立新风尚、崇尚新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本次演出,也是乌诺村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大型演出,由县二人转协会和乌诺村四个广场舞代表队同台演出,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歌声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今后,我们将继续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文体娱乐活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极大调动起农民的积极性、幸福感、获得感,汇聚起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攻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原县人大副主任田友、包汤池镇的县人大副主任任王瑛、县诗词协会以及汤池镇有关领导,也亲临演出现场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