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北陡镇巾帼蝶变电商培训班

北陡镇巾帼蝶变电商培训班

2017-11-05


励志驱动创新思维,电商助力巾帼创业

       6月13日上午,北陡镇巾帼蝶变电商培训班在北陡中学正式开课。培训班由北陡镇妇联、台山市巾帼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举办。市妇联主席蓝翠琼,北陡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袁彩凤,北陡镇党委委员陈伟杰等市镇领导以及北陡镇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目前有学员20多名,均是有志于互联网创业的年轻人,以女性为主。培训班课程包括淘宝运营、电商推广、美工设计等方面。培训班的目的是带领妇女同志从零基础入门创业到精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将富有家乡特色的产品销往全国、卖向世界,实现华丽蝶变,实现创业增收。
开班伊始,蓝翠琼与学员、老师们围坐一席,就“什么是互联网思维”、“如何通过互联网打造北陡品牌”等问题展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思如涌泉,就如何利用互联网平台将台山玉、台山红花岗岩等北陡特色资源以及生蚝、海鲜干货、大米、荔枝等优质农副产品推广出去,各抒己见。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蓝翠琼表示,市妇联为大家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授大家以渔,希望学员们能够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并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将富有家乡特色的产品推向市场,实现创业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