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培英职业校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实训场室日臻完善

台山市培英职业校校容校貌焕然一新,实训场室日臻完善

2017-11-05


      2017年5月18日,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武溪中学、育英中学、育才学校、培正中学、萃英中学等初中学校500多位师生,他们一进入培英校园,就被焕然一新的校容校貌吸引,纷纷赞叹培英美丽的校园环境。
       台山培英职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台城人工湖畔,通济河旁,依山傍水,校园绿树成荫,鲜花娇妍,环境优美,布局合理,被评为“广东省绿色学校”。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传递出强烈的现代感和浓郁的文化特色,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宁静优美、文化气息浓郁的环境,正是莘莘学子学习知识、掌握技能的理想宝地。
       学校全力构建安全、书香、和谐的校园,不断优化、美化、绿化、亮化校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初中学生分批参观了学校的商务实训室,那真实而现代化的模拟办公设备和环境让学生们不由发出“很高大上”的感叹。
       学校拥有中央、省财政专项资金支持建设的中央职业技术实训基地、省级商务英语、电子技术、会计等多个专业实训中心,实训场室日臻完善,教学设施齐全,实训设备先进,建有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现代商贸运营基地、现代制造业链群四位一体基地。开设电子商务、电脑设计等与市场接轨的工作岗位,把企业引进校园,让同学们在校期间就能尝试创新创业。
       美丽的校园环境吸引着初中的莘莘学子,日臻完善的实训场室、先进的设备设施让他们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