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联合职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

台山市联合职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活动

2017-11-07

       十一月,已值深秋,台山市联合职校校2017级新生迎来了军训的日子。6日清晨,同学们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整装待发,不久来到了国防教育基地,开营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帷幕。校长陈简荣、副校长朱素娟,还有江门幼师的几位主任等领导亲临开营仪式,朱素娟副校长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到军事训练中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同学们换上统一的迷彩军装,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在教官的指挥下开始军训第一课。相信军训,带给同学们的不止是成长,更多的是幸运与收获;军训,教会同学们的不仅是训练时所掌握的技能,更多的却是人生哲理!加油吧!联合娘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