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联合职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健走活动

台山联合职校举行2017年教师节健走活动

2017-11-07

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台山联合职校组织系列庆祝活动。9月8日早上全校师生在小广场集中,陈简荣校长为蔡道忠和陈荣添老师颁发“台山市优秀教师”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发言向老师送祝福和献鲜花。陈荣添老师以“尊师重学”四字和同学分享应该怎样把尊敬师长和重视学业相结合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然后陈简荣校长以“最美教师”的话题激发师生们去思考学生心目中的最美老师是怎样的,老师如何让自己成为最美老师。

9月9日上午,全校老师到石花山举行健走活动。在一声哨响下,老师们迈开轻快的步伐向目标奔发,途上你追我赶,一边挥洒汗水,一边谈谈笑笑,最后全部老师都按时完成约4公里的路程,由陈忠想、黄荣悦和沈威老师夺得男子前三名,龚成秋、赵艳和刘会老师夺得女子前三名。

9月10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在煌嘉喜宴酒楼举行座谈会,校级领导、工会委员和近20位退休教师出席。座谈会上校长亲切问候退休老师和关心他们的生活近况,并为退休老师送上节日慰问品。

      通过以上庆祝活动,让老师增强了光荣感和幸福感,让学生懂得尊师重教,感念师恩,营造了健康、愉悦、和谐的校园人文氛围和培养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陈简荣校长为蔡道忠和陈荣添老师颁发“台山市优秀教师”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发言向老师送祝福和献鲜花

全校老师到石花山举行健走活动

学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在煌嘉喜宴酒楼举行座谈会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