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养“工匠精神”,对接区域龙头企业

培养“工匠精神”,对接区域龙头企业

2017-11-07


      10月26日,台山市技工学校近30位数控加工与模具制造专业的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正式入职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将于近日赴该公司上岗。

      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广东台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产品主要涵盖半挂车车轴、悬挂系统、重型卡车转向前桥、单级减速和双级减速驱动后桥、工程机械驱动桥、摩擦片等产品,年生产能力挂车桥80万支、卡车及客车前桥50万支、卡车及客车驱动桥50万支、工程桥5万支、悬挂、制动器零部件各30万套、盘式制动器20万套、摩擦片900万片,该公司工资高﹑福利好,是台山市的龙头企业。台山市技工学校携手富华重工,深化校企合作已开展了多年。为了确保学生与市场实现无缝对接,保障学生“毕业即就业、上岗即上手”的就业状态,我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化教学改革,对在校生的实训以工厂生产标准来规范,以培养“工匠精神”为指针,在教会学生操作技能的同时,重视学生工作生活习惯的培养,使我校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台山市技工学校目前已有200多名毕业生在富华重工工作,其中不少优秀学子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奋斗﹑积极进取,已经成为该公司的优秀技术骨干及基层管理者,实现了自我价值和人生的腾飞。近年来,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为台山市技工学校的学子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就业平台,台山市技工学校则是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名副其实的人才培养基地,两者紧密联系,开创了“校企合作,共创双赢”的美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