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联合职校获颐和温泉城大酒店授予“战略合作伙伴奖”

台山市联合职校获颐和温泉城大酒店授予“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7-11-07

       9月28日,台山市联合职校领导获邀请参加校企合作单位台山颐和温泉城大酒店的两周年店庆活动,场面喜庆、热烈。 

       2015年8月台山颐和温泉大酒店正式开张营业,联合职校成为该酒店的第一个合作伙伴。校企合作为该校旅游服务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让联合学子学有所用,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和专业水平素养,同时也为酒店解决人才短缺问题和创造财富价值,达到双方互利共赢局面。今年籍两周年店庆之喜颐和温泉城大酒店为了答谢学校的努力和贡献,酒店陈邛总经理给学校颁发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酒店陈陈邛总经理给学校颁发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陈简荣校长代表领奖

战略合作伙伴颁奖合照

陈景俊副校长现场接受记者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