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市技工学校举行“工匠进校园”活动

台山市技工学校举行“工匠进校园”活动

2017-11-21


       11月14日上午,“工匠进校园”台山市技工学校首场活动在该校培训大楼隆重举行。活动由广州美的集团主办,台山市技工学校承办。
       台山市技工学校制冷专业近一百名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这次活动将企业工匠,广州市美的集团高级技师梁俊、周桂平,请进该校,让企业工匠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引导和鼓励学生学习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两位“企业工匠”认真地讲述了他们如何努力学习、技术创新、技能报国的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还现场与学生互动,解疑答惑,鼓励学生,脚踏实地、刻苦磨砺,练就过硬操作技能,为中国制造业腾飞添砖加瓦。
       企业工匠周桂平现场进行了制冷装配和检测实操演示。企业工匠炉火纯青的操作技能,出神入化的精湛技艺,赢得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和喝彩。最后,两位企业工匠还对该校制冷班学生共37人,进行了为期3天的技能培训,该校学生零距离向工匠学习制冷技术,深刻体会和学习工匠精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