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培英体系学校名誉校长蔡建中教授视察培英新校区选址

培英体系学校名誉校长蔡建中教授视察培英新校区选址

2017-11-22


       11月12至13日,培英体系学校名誉校长、培英校友联会永远荣誉主席蔡建中教授伉俪及全国政协常委、广东省侨联副主席李崴等一行6人专程来台山了解培英新校区选址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长谢少谋、市政协主席李健慈、副市长张慧琳、市政协副主席陈翠芹、市教育局局长李石凑、副局长吴振文等领导参加陪同。

       13日上午,蔡建中教授冒雨来到培英职校新校区选址地,详细了解培英新校区建设进展情况。张慧琳、李石凑就项目规划进展情况作了讲解和汇报。

        张慧琳指出:培英职校新校区建设已被列为我市教育“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今年被列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并明确了推进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市委市政府正全力推进和落实该项工作。目前,已成立了校区筹建领导小组,完成一期土地用地指标办理工作,接下来将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解决校区用地问题。

       蔡教授听后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他及广大校友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落实台山培英新校区建设,并希望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工作步伐,早日启动工程建设。他还承诺,会一如既往支持台山培英新校区建设。

       据了解,蔡教授是香港杰出的实业家,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台山培英职校的发展,2005年认捐500万元建设台山培英新校区,2010年捐资港币10万元用于学校乐队经费,2015年捐资港币50万元改建台山培英排球训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