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厨艺技工学院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共建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

厨艺技工学院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共建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

2017-11-30


       11月28日,广东厨艺学院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国际厨点师培训基地。

       活动现场,广东厨艺学院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举行了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还进行了纪念品的互赠。据了解,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继上次与美国中餐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后,再一次国际化合作的成果展现。今后,厨艺学校将积极与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共同探索创新教学模式,重点培养现时餐饮行业适用型人才,同时,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也将积极配合学校,围绕“饮食文化”组织、举办主题交流活动,并为学校学生提供境外实习、就业机会。

 

       加拿大港加饮食协会行政总监梁嘉宝表示,在双方交流之后认为,美加方面(的师傅)回来上课教学,将最新的技术传授给学生,而美加的学生也可以回来学习台山的菜式制作,台山菜博大精深,以浓香为主,这方面令美加学生大开眼界,而台山学生将来要到世界各地从业,他们也可以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广东厨艺学校办学30多年来,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近6万名烹调师、面点师等专业人才。在国外,有近5万名学生凭所学专业技能成功在美、加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从事餐饮业。学校在海内外享有盛誉,先后获得“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被评为“广东省职业教育最具特色培训院校”,被誉为“厨点师摇篮”“厨点师黄埔军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