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台山技工学校组织学生到行业岗位上开展实习活动

台山技工学校组织学生到行业岗位上开展实习活动

2017-12-10


       近日,我校汽修专业2015级学生们在本校领导和本教研组教师们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到行业岗位上开展实习活动。本次合作企业将近十多家,其中有:江门金泰、昌泰汽车4S店、台山盈昌汽车4S店、台山众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门德诚汽修厂等。

       与以往相比,本次实习合作的企业在数量上增加了,同时质量上也提升了,学生的实习选择范围也更为广泛。本次实习取得良好的开端是,得益于历届毕业生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给实习单位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本专业教师们积极、主动与实习合作企业进行密切交流和沟通,赢得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积极的校企合作关系,有助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变化,使教学更好地与市场接轨,明确引导专业进一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