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农科所黄洪华获“2017年广东省最美农技员”荣誉称号

我市农科所黄洪华获“2017年广东省最美农技员”荣誉称号

2017-12-11


       我市农科所黄洪华农艺师获“2017年广东省最美农技员”荣誉称号,并得到省农业厅表彰。“最美农技员”是表彰在开展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基层农技人员。江门市共7人获“2017年广东省最美农技员”荣誉称号。


       黄洪华农艺师1997年起,在农科所从事水稻品种选育、农业新品种、新技术引进、示范、推广工作,从事基层农技推广工作近20年,期间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广东省农业科学院科学技术奖、江门市科学技术奖、台山市科学技术奖等多个奖项,2013年起获聘为台山市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的农业技术指导员,负责指导白沙镇6位科技示范户,辐射带动近50位农民,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