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赤溪镇召开精准扶贫产业帮扶签约仪式及水稻种植技术培训班

赤溪镇召开精准扶贫产业帮扶签约仪式及水稻种植技术培训班

2017-12-1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时期城乡精准扶贫工作,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多种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推进我镇“减贫摘帽”进程。12月1日,赤溪镇召开精准扶贫产业帮扶(水稻购销)签约仪式及赤溪镇精准扶贫水稻种植技术培训班,赤溪镇镇长戴志滔、扶贫挂职党委朱光现、赤溪镇粮所所长余均明、驻点干部、村委会干部、水稻技术员及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赤溪镇党委委员朱光现对签约仪式作了简单介绍:在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广海分公司大力支持下,我镇14户精准扶贫户与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广海分公司签订产业帮扶协议书,保障水稻种植户两不愁(不愁卖、不愁价),为我镇产业扶贫打下良好基础,将为我镇产业扶贫起到带动示范效应。

       随后,赤溪镇镇长戴志滔为签约仪式发表讲话,并对我镇扶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新时期城乡精准扶贫工作正在进行,希望贫困户们通过自主扶贫及帮扶,争取在2018年之前全部脱贫。镇委、镇政府也想法设法帮助贫困户脱贫,例如通过教育帮扶、产业帮扶、就业脱贫等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希望大家协助帮扶单位一起将扶贫工作做好,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真正达到脱贫,并祝大家生活顺利,幸福美满。

       赤溪镇粮所所长余均明代表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广海分公司与贫困户(钟伟文、吴亦康等14户贫困户)签订《赤溪镇精准扶贫——产业帮扶协议书》。戴志滔镇长、余均明所长与14户签约的贫困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