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召开镇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培训会

我市召开镇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培训会

2017-12-11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加快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水平,保障人们“舌尖上的安全”,11月29日,我市在“三优”中心举办了一场镇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人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我们邀请了陈积海和肖水凤讲师来到现场授课。课上,讲师们为学员亲身示范如何科学地采集、处理、检测样品,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农药残留检测仪、兽药残留检测仪的使用方法,并耐心回答学员的提问。学员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不懂就问,课堂氛围十分良好。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镇级检测人员的专业素质,加强了镇级农检系统之间的联系,为推进镇级农产品检测体系建设、保障群众食品安全提供了技术支撑。